曲子苏苏苏苏

Monster.2

期中要忙死了
没时间瞎扯
爱你们







  金动作迅速地给雷狮扎了一针,冷冻管集满血液后被迅速放进冰箱。
  “好了雷狮。”
  他打断对方的话。
  “你喝的可不止这么多。以及你们——都得给我扎上一管子。”
  这个你们指的谁不言而喻,刚睡醒的另外两人正懒洋洋地滩在沙发上,佩利喜欢趴在地下,冰冷的触感让他被一脑袋毛茸茸保存的诸多热量可以消散消散。
  懒洋洋的大狗很乖,一会儿就采取完毕,金又换了一个针筒,蹑手蹑脚地朝帕洛斯走过去。
  他没注意到脚下的影子突然有了变化,像是被人拉了一把,措不及防的金一个踉跄就扑上了帕洛斯。
  抬头时候对方一手把玩着针筒,另一手上是他的平板,游戏正到最后阶段。
  “帕洛斯。”
  金知道武力拼不过他。
  “就一管。我保证以后就不用了。”
  某个怪物就适用这样的哀求,但不知道对帕洛斯有没有用。
  “事实上,金。我现在很饿。”
  “可我这个月已经快严重贫血了。”
  “血液对我来说只是次要的东西,比起来我更喜欢……假如你愿意换的话。”
  “什么东西?”
  “不会要命的东西,就一点儿。”
  “……那,好吧。”
  金伸手夺回针管,毫不在意地整个人靠在帕洛斯身上,干脆利落地取回了想要的东西。
  黑色蔓延上少年的脖颈,帕洛斯笑着。
  “够了吧。”
  “什么东西?”
  听到声音,金疑惑地回头,身子悬空后掉落沙发才发现帕洛斯不见了。
  手上的血液渐渐由红变黑,然后消失在空气里。
  就像帕洛斯和金的平板。
  “这个混蛋!”
  “多谢夸奖。”
  帕洛斯出现在音响上,拿着平板给了金一个飞吻。
  橙红的虹膜像圈小小的光环,在眨下去的瞬间金好像看见了小星星蹦出来,呆愣后却又在下一秒隔空和对方叫骂起来。
  也不过是金单方面在鬼嚎,帕洛斯就和个街头流氓一样,笑嘻嘻地接受了所有语句。
  “我保证下一次再也不帮你治疗了!绝对!”
  金气的咬牙,却毫无办法。
  “拖把精骗子!”
  雷狮已经从房间出来,脖颈上的针孔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
  “吸血鬼不能摄入这么多糖分。”
  雷狮走出客厅,夺过卡米尔手上的蛋糕递给金。
   “吃点消消气。”
  痞里痞气的语调一点也不像在安慰人。
  金无暇顾及这些,只是一口一口地把奶油送入口中狠狠咀嚼,像是在咬帕洛斯的头发。
  一旁的卡米尔简直不忍心直视着暴殄天物的场面。
  假如正视的话,也许他就能发现少年金发微脏的末梢,一抹墨黑附与其上,和帕洛斯的眼白部分一个色调。
  四人一觉睡到自然醒,现在已经是下午,佩利在地上趴够了,吵着要出去玩,帕洛斯主动提出去遛他,卡米尔也跟出去,就怕他们两个在白天闹出什么大事情。
  门合上时候发出了声音,金没回头,他光顾着对着冰箱傻笑了。就好像能透过门架看见里面的冷冻管一样,整个人有点小小的高兴。
   假如破解了这些血液的秘密,该有多少人会得到救助,有多少挽回生命,又有多少人……
  雷狮在阴暗处隐匿了身形,暗中观察着走进来的那个人。
  人?
  金沉迷于自己的思绪,脸上的傻笑收敛了些,换成了真正幸福的微笑。
  “会有更多人理解Monsters就好了。”
  “你还是这么天真。”
  冷淡的语调毫不影响金的激动。
  “格瑞!”
  面对飞扑白发少年并没有伸手接住激动的老友,反而退的老远,看着对方脸朝下着地。
  冷漠,淡定,毫无波动。
  金坚强地爬起身,对着发小傻笑。
  “你回来啦!”
  “嗯。”
  “怎么样,顺利吗?”
  “还好。到了之后发现是埋伏,人类打算狙灭我,我杀开了个我口子,逃了回来。”
  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被格瑞讲的像计算机阅读公式一样,角落里的雷狮几乎要被尬死。
  “真的吗?格瑞你好厉害好聪明好伟大啊!”
  去掉要字,这下是真尬到死了。
  格瑞往里走着,脱下风衣,一丝不苟地挂好。
  他的手臂一半都已经没有血肉了,骨头就赤条条暴露在空气里,还有爆炸物留下的黑印。左胸有弹孔,腹部几乎被炸空,他至少丢了一个肾,半截肠子和一个肝。血差不多流干了,难怪他今天脸上格外的白。
  金眼眶一红,赶忙转身去准备器材。

continue☆
 
 
 
 
 
 

评论(9)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