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子苏苏苏苏

【all金】我真的无法控制我自己

过气写手最后的挣扎
国庆的另外一些存稿
放飞自我的一篇
慎入






  【习惯/身体互换】
 

  错觉吗?
  今天的恶心帅……
  为什么会散发出一股王子殿下的气息啊天啦妈妈我要嫁给他。
  埃米的姐姐状态不怎么样。
  但埃米好的很。
  不过是看见金在和女孩子搭话而已。
  告诉格瑞就好。



  “你非要这样吗?”
  金难得地板着脸,面前是作乖乖坐姿的格瑞,满脸委屈萌的一塌糊涂。
  “喊招式名。”
  “遇到嘉德罗斯就往人身后躲。”
  “笑得像个傻子。”
  “说话比谁都多。”
  “整天嘻嘻哈哈。”
  “跟在我后面。”
  “黏着紫堂和凯莉。”
  “搂搂抱抱。”
  “前面是习惯。”
  “怪你也没有用。”
  “但是你为什么……
  为什么出门不抹发胶?”
  今天是互换身体的第三天。
  一切都很和谐。



  卡米尔今天遇到鬼了。
  他大哥像个傻孩子一样。
  没喝酒。
  反而过来抢他甜品吃。
  而且居然还。
  亲了他一口。
  紫堂表示今天他也遇见鬼了。
  窗户缝隙里金穿着女仆装。
  在给自己拍照。



【外号】

  金的胆子大概是大过头了。
  “煤老板交作业。”
  当着全班人的面,金面对银爵,无比自然地吐出这三个字。
  在沉默持续了三四秒后,终于有人发现不对。
  可金的胆子确实有点大过头。
  “等等煤老板你听我解释。”
  面对已经举起精钢水壶的银爵,金再次吐出了那三个字。
  情况不妙,金倒是转身跑的飞快,转眼银爵已经追出了座位,格瑞交作业去了,无奈金只好往他新认的大哥那里跑去。
  “雷没海救命!”
  看戏看到一半的雷狮突然被点名。
  “……再叫一遍?”
  “呸呸呸雷没船大哥我错了……”
  雷狮笑容愈发和蔼。
  “不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雷永信……卧槽!”
  险险躲过正面飞来的作业本。雷狮正式加入围殴小队。
  “拖把头傻狗快拉拉你老大……啊……”
  帕洛斯拎上佩利,加入围殴小队。
  金把目光转向了卡米尔,求救之意不言而喻。
  “卡……”“别,别叫我名字。”
  卧槽就要被追上了。
  飞快跨过面前的课桌,金换了个方向朝门口过去。
  正门口进来的是安迷修,领带打的整整齐齐,来催金搬作业。
  救星!
  金目光一闪,一句话忍不住脱口而出。
  “安没马救……命。”
  安迷修并没有加入围殴大队,只是默默关上了前门。
  天要亡我!
  前门第一排是嘉德罗斯,看戏看的正高兴。
  然后他就被点名了。
  “嘉包子让开!”我得去后门不然就真的要死了。
  130kg包子同志并没有让开,反而加入了围殴大队。
  被几人逼到角落的金瑟瑟发抖。
  说时迟那时快,前门被推开,交作业的格瑞回来了。
  “对不起我真的没办法控制我自己”
  金闭起眼睛做着最后的挣扎。
  “格原谅……”
  ……
  ……
  ……
  :)

 

【chu】
 
  “实在非常抱歉,金今晚我真的要加班。生日……改天再说吧。”
  要是是电话就好了。
  金一遍又一遍地听着微信录音,瘫软在沙发上失去了人生的希望。
  桌子上是收拾好的安迷修的所有东西,本来今天就要说分手,但世事难料。金端起箱子,想去丢掉,一了百了。
  “chu。”
  开门的一瞬间高他一个脑袋的安迷修毫不费劲地吻到了金的发旋。
  “不想谈恋爱的话,结婚怎么样?”



  到底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喜欢嘉德罗斯。
  金不是很明白,作为经纪人跟了嘉德罗斯九年,他已经着实看遍了那个超人气偶像嘉德罗斯背地里霸道而又孩子气的种种负面情况。
  到底为什么呢?
  “喂,过来陪我对词。”
  “嘉大人,现在不是工作时间。”
  虽然这样应着,但金还是乖乖地走了过去。
  这次是客串偶像剧里的男n号,估计很快就能对完。省的和他磨时间最后又一晚上没睡。
  “嘉……”“看清楚,这是我男朋友。”
  chu。
  “……。”
  嘉德罗斯放开金,满脸嫌弃。
  “一看就知道你没看剧本。”



  chu。
  chu。
  chuchuchuchu……
  “卧槽佩利你是狗吗亲够了没有!”
 





  end:)

评论(4)

热度(161)